今年農曆年比較特別,因為北京的親戚竟然有別於往年於大年初一致電向我們拜年,而係改為年三十晚!!!當然,以我家族慣例,必定有說話要聽!首先是代表外交部的堂家姐,向我老豆拜完年後,一定要同我講,上年十一致電講明我已不能去北京,今次明顯放寬了!她說:「海,你上次不是說要來北京嗎?三月後吧!現在北京的肺炎也相當嚴重!之後再來。」之後代表北京公安部堂細佬致電我,表達現在北京肺炎也很嚴峻,根據公安廳記錄,上個月至今有56,900個外省人入到北京,數字準確到呢!佢提醒我暫時唔好去北京!三個月後我應該仲可以入境吧?!
Kel Lee
2020-01-26 03:36:02 +0000 UTCDash Cheng
2020-01-25 07:35:23 +0000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