撤離部份
Added 2019-11-18 04:05:51 +0000 UTC證實我8個救護仔已經撤離poly,但仍留守尖沙咀!但仲有幾個在裡面未走到!
Comments
希望大家唔事.. T.T 救得一個得一個! -------- 真的很像文革,低學歷的那群人,不停去攻擊知識份子,校長、老師、醫生、律師、記者、大學生,全部都正被低智識份子批鬥,而知識份子、有錢人、商家,都不停逃亡,能走就走。 1966年中國的文化大革命,持續了十年。期間官方鼓勵批鬥,抄家告密互相迫害(黃藍黑白的今天),導致文化道德淪亡、經濟影響、高考停止、受害人數以千萬、多人餓死、多人被囚禁、知識份子被迫害、多人流亡海外。 這一切的事情,好像正在重演。天佑香港! (下文略長) 為什麼警察強攻大學? 因為市民罵他們為『毅進仔』(高中畢業不合格後再重讀課程,一年修畢後代表五科合格)?並不是這麼簡單。 中共正在搞現代文化大革命,文革的時候專搞學校。 知識分子被人罵,被人拋下樓,被人殺死之後吊上樹示眾, 其餘的被人放逐下鄉許配給農民工人 。 孔子寺廟,學校,書等保存文化的地方同物件被人燒焦毀壞。 為什麼當時當權者要這樣做? 因為要鞏固政權,消滅其它權威及異見聲音,毀滅真正的歷史。 是不是很像現在的香港? 那一群沒有知識的阿叔阿嬸(我們叫他廢佬),黑社會和黑警罵、打、殺中學生、大學生、記者、醫生、律師、教授等知識分子。 沒有知識的人大大聲說我們讀屎片(讀死書),說我們是間諜,說我們被洗腦。 歷史同事實被扭曲,e.g. 六四沒有死人,警察沒有濫用暴力,民賤聯沒有騙香港人的錢,200萬人出來遊行被說成只得30萬人,示威者收錢,東江水很乾淨,催淚彈沒有毒 等等幾百個例子。 最黑暗和荒謬的是,搞文革的人 (以前和現在都是當權者) 說別人搞文革/暴亂,令社會混亂。然後一大班沒有知識的人相信,罵示威者是紅衛兵/暴徒…… 被人利用還以為自己才是對的。悲哀。// #手動轉
2019-11-18 19:00:39 +0000 UTCCan only pray for the best
2019-11-18 14:10:45 +0000 UTC願所有被困的, 都能脫險. 真的很擔心.
2019-11-18 13:58:04 +0000 UTC大家平安🙏🏻🙏🏻
2019-11-18 13:18:22 +0000 UTCGod bless
2019-11-18 11:49:04 +0000 UTC希望所有義士都走到!
2019-11-18 10:41:26 +0000 UTC天佑義民
2019-11-18 09:05:08 +0000 UTC今日好沉重
2019-11-18 08:10:19 +0000 UTC有無秘道?
2019-11-18 07:54:41 +0000 UTC想不到有甚麼辦法
Laven
2019-11-18 06:27:46 +0000 UTC連加油的說話都說不出了
Laven
2019-11-18 06:27:15 +0000 UTC冇人好似上次咁cap圖篤灰就應該安全
Kat
2019-11-18 06:23:16 +0000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