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沙嶺墳場
Added 2020-04-25 00:55:59 +0000 UTC昨天一早起身前往沙嶺墳場,由於問過党鉄堅持不開放羅湖站,只能在上水站轉巴士前往!其實自己從未去過沙嶺,若非有政府人員親身帶,也不容易找到!為的主要也是拜祭一下死得不明不白的人,包括手足!
若非親身到臨,也不知道原來自己一直也有誤解!一直以為沙嶺墳場只係個義塚公墓,原來非也,當中包括幾個正規墓園,入口處已經有「福建墳場」、再行入一些就是「恩平墳場」,旁邊斜路上去是五旬節基督教墳場,當中由50年代至到現在也有先人落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