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左日常
Added 2020-07-20 01:12:29 +0000 UTC自從老左上星期去超市表示話買了北京蛋回來,我就一隻都不吃!
今朝我再問他,雪櫃裡的還是北京蛋嗎?!
老左:「而家不是,應該是美國蛋,邊個平咪買邊隻囉,北京蛋而家貴曬!唔買!」好資本主義思想!
他補充一句:「其實邊有北京蛋㗎!北京根本冇雞埸!應該係河北省雞蛋運去北京當北京蛋賣!」好社會主義特色!
自從老左上星期去超市表示話買了北京蛋回來,我就一隻都不吃!
今朝我再問他,雪櫃裡的還是北京蛋嗎?!
老左:「而家不是,應該是美國蛋,邊個平咪買邊隻囉,北京蛋而家貴曬!唔買!」好資本主義思想!
他補充一句:「其實邊有北京蛋㗎!北京根本冇雞埸!應該係河北省雞蛋運去北京當北京蛋賣!」好社會主義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