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疫情直指蓋茨陰謀論,蓋茨首次作回應
Added 2021-02-03 23:55:55 +0000 UTC「另異新聞」:武漢肺炎下,不時出現不少陰謀論。早前美國便傳出一個說法,指微軟始創人比爾蓋茨和美國首席傳染病專家福奇製造武漢肺炎疫情,試圖利用病毒控制人類、從中牟利。《路透社》因此採訪蓋茨,蓋茨反問:「真的有人相信這些東西嗎?」
據《路透社》報道,自疫情爆發以來,網絡上的陰謀論不斷,其中有的聲稱「蓋茨和福奇制造疫情」,並試圖利用病毒控制人類、從中牟利,還聲稱他們利用疫苗,把「可追蹤晶片」植入人們體內。
對於社交網絡的謠言,蓋茨表示感到「瘋狂」和「邪惡」。他表示:「沒人預想得到,我和福奇博士會因這些邪惡的論調而備受關注。我對此非常驚訝,希望它能消失」,並反問:「但真的有人相信這些東西嗎?」蓋茨又指,應該要了解陰謀論如何改變人們的行為,藉此最大幅度減少它帶來的影響。
迄今為止,蓋茨已通過他成立的基金會,承諾為全球抗疫捐贈至少 17.5 億美元。這包括支持一些疫苗、診斷和潛在治療方法的製造商。但經歷咗咁多年,好多人開始對於呢個極端資本主義世界係充滿着懷疑㗎啦!

Comments
如果大家有認真自己去分析數據,嗰病毒根本唔係政府講到咁可怕,以法國為例,法國衛生處於二月低出咗份官方報告,在過去一年,65歲以下並沒有長期病患的確診武肺者,死亡數字為730人,14歳以下的死亡,全年只有一個!但政府又要封城又要宵禁。 病毒只係一個控制人民的藉口,最大陰謀係疫苗,唔係打完疫苗即刻死咁簡單,而係我哋根本唔知佢哋打咗啲乜入我哋身體,之後有冇其他副作用? 另外Bill Gate 去年已經注冊咗可注入人體的晶片,已經成功在人體測試。 啓示錄的666,因此來臨?🤔
2021-03-16 00:50:10 +0000 UTC🤣🤣 佢岩丫,佢有份比錢p4嘖,不過無份洩漏咋嘛
2021-02-05 01:19:08 +0000 UTC佢無份就奇
2021-02-04 07:05:45 +0000 UTC我反而覺得隻疫苗係用來針對等定人種而研發,舉例,如果要屠殺大批藏人,一來麻煩,二來國內外多少有反彈,如果死於病毒,咁你就吹佢唔漲,不過未開發好就洩露,先搞成咁
Vincent Cheuk Yin Lam
2021-02-04 05:04:01 +0000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