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投票】 香港民主黨解散
Added 2025-02-24 17:01:10 +0000 UTC香港民主黨宣佈進入解散程序,你認為民主黨應否解散?
Comments
留低,有心就揀坐監,無心就你奪舍,咁執咗佢可能係好事
Mark
2025-02-25 11:16:21 +0000 UTC礦洞裡的金絲雀已死,歷史任務已完成。
Tai-bo Cheung 張大寶
2025-02-24 23:10:40 +0000 UTC與其比李華明之流奪舍,不如解散
Bryan Chan
2025-02-24 22:18:46 +0000 UTC解散總好過奪舍的花瓶或吹氣公仔
Joe
2025-02-24 20:09:11 +0000 UTC不忍說「應該解散」——這樣的壓迫,本來就不應該發生。 不過,民主黨作為一個政黨的生存土壤,已經不復存在。勉強繼續,他日或者橫遭奪舍,或者日漸枯萎,恐怕亦沒有其他結局。從這角度看,解散是理性的選擇。
H. E.
2025-02-24 18:22:13 +0000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