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ka
simonshen
simonshen

patreon


【會員投票】 香港民主黨解散

香港民主黨宣佈進入解散程序,你認為民主黨應否解散?

Comments

留低,有心就揀坐監,無心就你奪舍,咁執咗佢可能係好事

Mark

礦洞裡的金絲雀已死,歷史任務已完成。

Tai-bo Cheung 張大寶

與其比李華明之流奪舍,不如解散

Bryan Chan

解散總好過奪舍的花瓶或吹氣公仔

Joe

不忍說「應該解散」——這樣的壓迫,本來就不應該發生。 不過,民主黨作為一個政黨的生存土壤,已經不復存在。勉強繼續,他日或者橫遭奪舍,或者日漸枯萎,恐怕亦沒有其他結局。從這角度看,解散是理性的選擇。

H. E.


More Crea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