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ka
simonshen
simonshen

patreon


【會員投票】 《港區國安法》五週年

五年來,你過得快樂嗎?

Comments

本人變得比以前更深沉(難聽些就是更陰濕)。

波路 保羅

感恩可以離開恐懼的香港!已在外地開始了新的生活環境🙏🙏

Gordon Chan

怎樣說呢,場內氣氛難言快樂 for sure, 唯有爭氣,move on 繼續認識這變化,總可以有思考,有自己。

wong idy

肉身在,思想巳離開,好似伸嗰頭上水面唞氣,唔係嘅話人都癲。

sam

這五年來, 我的生活比較痛苦, 身心皆是不由己, 但同時我是一位超級樂觀的人, 也有愉悅一面。看似矛盾, 卻是實況 ...

Elaine Yip

和從前一樣,因為要活得比他好

edh0e

和從前一樣,因為已經走咗

Chapman Yeung


More Crea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