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ka
simonshen
simonshen

patreon


【會員投票】 香港四大才子

以下你最喜歡哪位?

Comments

影視作品很多是90年代前,文字作品如專欄散文質素高見識廣,在沒有網絡的年代更是如此

ng501kai

三位老師都知道自己唔係同查良鏞一個級別。

lyk

最喜歡 黃霑 同 倪匡

CK

就算真係喜歡佢哋的作品,亦不一定要喜歡佢哋個人。而且⋯⋯ 除咗和另外兩個主持「今夜不設防」外,蔡瀾先生有乜咁大才氣? 有乜值得留存後世的作品? 話時話,from this angle,周星馳肯定係香江第一才子 🤣

EY

不如來個新四大才子投票? 我會選陳詠燊

Tatsuya

除了金庸,其餘三人我都喜歡,三人均瀟灑豁達,倪匡更是有正義感,黃霑的歌詞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Jane

無不敬但四大“才子”對現世後世有何影響?選項中加入無感比各現有選項更貼切

Joe

Jimmy Lai, Ben Tai ............................................

Linux So

"才子",4人都有才,全看過金庸和倪匡小說,但金庸此人有才無德,比黃藥師低幾班,實岳不群之流。其餘三人,笑遨江湖,随藍血人去另一時空再玩過,人生偶像。

Eire


More Crea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