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投票】 香港四大才子
Added 2025-07-02 17:01:02 +0000 UTC以下你最喜歡哪位?
Comments
影視作品很多是90年代前,文字作品如專欄散文質素高見識廣,在沒有網絡的年代更是如此
ng501kai
2025-07-07 19:36:51 +0000 UTC三位老師都知道自己唔係同查良鏞一個級別。
lyk
2025-07-04 02:52:39 +0000 UTC最喜歡 黃霑 同 倪匡
CK
2025-07-03 08:39:41 +0000 UTC就算真係喜歡佢哋的作品,亦不一定要喜歡佢哋個人。而且⋯⋯ 除咗和另外兩個主持「今夜不設防」外,蔡瀾先生有乜咁大才氣? 有乜值得留存後世的作品? 話時話,from this angle,周星馳肯定係香江第一才子 🤣
EY
2025-07-03 01:46:01 +0000 UTC不如來個新四大才子投票? 我會選陳詠燊
Tatsuya
2025-07-03 01:05:53 +0000 UTC除了金庸,其餘三人我都喜歡,三人均瀟灑豁達,倪匡更是有正義感,黃霑的歌詞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Jane
2025-07-02 21:38:44 +0000 UTC無不敬但四大“才子”對現世後世有何影響?選項中加入無感比各現有選項更貼切
Joe
2025-07-02 19:26:18 +0000 UTCJimmy Lai, Ben Tai ............................................
Linux So
2025-07-02 18:00:10 +0000 UTC"才子",4人都有才,全看過金庸和倪匡小說,但金庸此人有才無德,比黃藥師低幾班,實岳不群之流。其餘三人,笑遨江湖,随藍血人去另一時空再玩過,人生偶像。
Eire
2025-07-02 17:20:43 +0000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