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ka
pisanto
pisanto

fanbox


米莉婭正常位動畫(實驗作)/ Miria sex animation(test work)



另一個角度/From another camera




經過多次嘗試後,總算是找出「比較可行的」在Daz上製作動畫的方法,這樣子40禎,約1秒的循環動畫,製作時間大概2小時左右,熟練的話應該能再縮短。


不過,我感覺比起動畫好像還是做漫畫更有趣:^|


大家覺得呢?你們會想看更多動畫實驗品嗎?或者趕快開工第五集了:^P?


After a lot of try & error, I finally found a "bearable" way to make animations on Daz. This is 40 frames, about 1 second of loop animation, the production time is about 2 hours. If skilled, should be able to shorten it.


However, I think it's more fun to do manga than anime :^|


What do you think? Would you like to see more animated works? Or hurry up to start the fifth chapter :^P?

米莉婭正常位動畫(實驗作)/ Miria sex animation(test work) 米莉婭正常位動畫(實驗作)/ Miria sex animation(test work) 米莉婭正常位動畫(實驗作)/ Miria sex animation(test work)

Comments

銳意準備中:^P!

PISANTO🌾皮三豆

请快点搞出第五集吧,加速产出啊,期待badend

欸注意一下,不是花了錢就是大爺哦,皮大是有自己的計畫和發展,即使動畫不如CG,這也是皮大的作品,若真心支持的話,是希望他成功,而不是想他失敗

Joker Daimo

確實:^P!漫畫比動畫有太多好處,最明顯的就是產出速度的差異,而且漫畫能輔以劇情,動畫就只能單純靠畫面。 我個人也是漫畫派的,所以明明能做動畫但卻一直沒去碰,不過偶爾還是做點新嘗試:^P。

PISANTO🌾皮三豆

理論上是可行的,但做要花時間:^P

PISANTO🌾皮三豆

I see :^P! I'll keep focus on comic, just do some animation for testing.

PISANTO🌾皮三豆

有沒有劇情確實差很多:^P,動畫就沒辦法像漫畫那麼好做劇情

PISANTO🌾皮三豆

我不允许你对我心爱的老师大放厥词【doge】

this one knows what he's talking about. On point

Good Luck AyD33

别搞什么动画了,不务正业啊。 加速搞第五集才是正事啊。 动画效果真不如CG。 像我以前关注的一个欧美作者(就是那个做哥布林挺出名的那个) 出了3部哥布林CG,大受好评。 结果消失了2年,结果是去做动画去了。 正片出来之后,反正我个人是觉得远远不如CG图片好看

你猜

能否有捆绑多人的动态呢大佬

象拔佬

i don't need animations :|

olli118

还是大佬的剧情扣人心弦🤤

Brandon

好耶👍

cq948473839

咳咳,沒想到大家清一色的支持第五集~那我研究個幾天動畫後就立馬開工吧:^P

PISANTO🌾皮三豆

Start 5th chapter!

第五集!审判魔女姐姐呜呜呜

那必须是第五集开工🥵

cq948473839

想看第五集开工呜呜

Heyu0131

当然是开工第五集

這種機械式循環的算是比較好做的,要演出完整流程的就非常花時間:^P,還得再研究研究

PISANTO🌾皮三豆

太强了大佬,希望漫画里关键页也能做成动态漫画

can


More Creators